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女人我最大(2)*READY STOCK*

A) EJ001776 林叶亭推荐的头发蓬松梳
Price: RM 11
*Sold: 1. Available: 1*
林叶亭推荐让头发蓬松/刮刮梳/万能造型梳/晚装梳这把梳子的主要用处就是做造型,这把梳子最大的特点是它是造型的必备品,刮出来的头发又蓬又细致.

适合流行的刮刮发.可以把头发刮得蓬蓬松松.


1、先将头发大部分以梳子逆刮营造蓬松浪漫感,刮的方向要统一,不要来回刮。

2、逆刮完头发后,取后脑勺约2/3发量,绑成极松散的三股编,让表面头发形成线条交错的弧线。
3、绑好辫子后,将辫子发尾往上拉提,将拉提上的发尾藏进耳后与辫子编织交错的隙缝中收好。
小叮咛:不规则以浪板夹将数撮发束夹出锯齿状后,以梳子逆刮头发让蓬松感更加浓郁的动作千万不能忽略,而且记得梳子要由外向内刮,不可重复来回刮头发,否则容易使发丝受伤,辫子发尾内收的动作也得多加练习才能收得漂亮。



B)
EJ001585
美肌脱毛套装-加强版(快速温和脱毛膏70g+舒缓绝毛精华35g)
Price: RM 24 *Sold: 1, Available:1*
( 1)美肌脱毛膏 70g
主要成份:防毛因子、绿茶、洋苷菊、水解丝蛋白。
功效:采用特别防敏感及水解丝蛋白的独特配方研制而成,性质温和,不刺激皮肤,能够温和软化毛发根部并轻易祛除毛发,减缓毛发再生速度,轻轻松松完成脱毛过程,即刻展现娇嫩完美肌肤。
(2)舒缓绝毛精华35g
主要成份:薄荷、防毛因子、金银花、薰衣草。
功效:有效成份快速渗入毛囊内,修护、舒缓脱毛后的肌肤,滋润表皮,又能切断供给毛囊的水份及营养成份,逐渐使毛囊彻底枯萎,从而达到毛发不再生之功效。
使用方法:
● 清洗需脱毛部位,抹干后用棉花棒将脱毛膏涂上,以盖住毛发为宜。
● 脱毛膏停留在皮肤上所需时间为8--10分钟。
● 然后用所配胶板抹掉体毛,用清水冲洗残留垢物。
● 擦干水份后,涂上适量舒缓绝毛精华,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。



C) EJ001443 {美甲工具}OPI四面极精细抛光块 比亮油还亮 Price: RM 11使用方法
有色的一面是磨沙面,可以打磨掉指甲表面小的坑坑洼洼,
白色光洁的一面可以打磨出指甲亮彩光泽,
先用有色面磨平表面的坑坑洼洼,然后用白色的光泽面来打磨出指甲的亮彩光泽,非常好用。

注意啦:抛光时要始终沿一个方向进行,切忌来回打磨。

好的抛光块,只要几下,就会从内而外的透出光泽感。劣质的抛光块,要打磨很久才能发出光泽,而且光泽较暗哑,最大的缺点,因为打磨的久,打磨的级数多(一般 劣质的是4级,优质的只要2级就能够打磨的很光滑),指甲会被磨薄很多,本身的保护层也会被磨坏,所以为了指甲的健康,请选择优质的抛光块。这是门学问, 不是随便只要是抛光块就可以的。

用完,你的指甲不用磨亮油,也是光泽如新呢!!非常自然的光泽感!

新手在家也能用哦!!!




D) EJ001046 洗澡也能瘦哦~日本瘦身教馆冲凉瘦100ml/支 消脂去橘皮

Price: RM 24


【如何使用】

[1个月内令您全身瘦下来!]

◆减肚腩肉、减大腿肉、减手臂肉、

(强力推荐润肤效果)

◆令您舒压醒神---

为您选用有机天然消脂成分研制特别有效

◆过程好像做SPA--

洗澡也会瘦,你我洗澡你我瘦!

◆针对东方人脂肪组织---

能加速新陈代谢,帮助血液循环,自动分解多余脂肪,

[冲凉瘦o者喱]为您选用最天然、最有效的成分研制,

天然保湿因子.辣椒提取液.薰衣草精华油.黑角藻

主要成份:去离子水.椰子油.维他命原B5.柠檬酸.

特点:减肥后对付松弛肌肤必备!

长期使用将令您持久瘦身达至更完美身段。

消脂效果将加倍进行,并开始令您身型收紧,

身体脂肪开始自动燃烧,达至瘦身效果

1.起效期[使用1-2支冲凉瘦]属于起效期。

打圈1分钟或以上,当感到热时即代表起效.

每次洗澡时,用适量的冲凉瘦涂抹你肥胖的地方。

2.消脂期:[於第3支开始]属消脂期。

能帮您去除身体上的死皮,

3.完美期[到使用第5支]属于完美期。

令您能减退肚皮纹 之外亦能更易吸收。



E) EJ001601 托比mini电烫睫毛器 睫毛卷翘的好帮手

Price: RM 22

【使用方法】
1. 裝入一顆7號電池後,按壓開關,讓電熱器刷頭彈出。
2. 放置約30秒,待睫毛器前端橢圓形變溫器變色即可使用。
3. 使用完,請折疊蓋起電熱器刷頭。

注意:安装7号电池一节,打开30秒加热后即可使用,没有任何响动和灯光。工作原理是静电和温度、刺激睫毛生长和定型睫毛。
如果您追求的是精致的包装、细腻的外壳做工,对这样价格商品,
以一百元价格的要求来审视,那还请您绕路了,这款商品无法满足您对
外形和高品质的追求。

【商品說明】

便利型的折疊式設計,方便攜帶,隨時隨地、迅速燙出捲翹自然的睫毛,跟結塊的睫毛、下垂的睫毛說掰掰!






F) EJ000772 日本整形医师推荐!最神奇瘦脸美女魔术贴!多国专利*10枚入 Price: RM 9


详细介绍

日本销售突破百万的超级专利产品!

获得日本,美国,欧洲等专利神奇产品!

中国大陆,台湾地区的专利也正在申请!

超级柔软无刺激的胶贴,便可无痛塑造最流行的日系亚洲审美意识的小脸美女!

千万不要等待,相信她的传奇效果!

超过一百万的日本女性已经从她实实在在的受益!

在日本最受欢迎的自我美容超级方法!安全又省钱

一,将特殊胶布贴在脸上即可美容!

本品采用伸缩性非一般的特殊胶布贴于脸部的肥胖部位,收紧松弛的皮肤和肌肉,从而达到神奇的美容效果。所使用的本公司专利胶布可向全方位产生4倍以上的伸缩效果,同时对脸部皮肤没有任何刺激。

二,自然恢复的超简单美容方式! 

本品可提高女性的面部肌肉和肌肤的自然弹性。采用有伸縮性的特殊魔术胶布可以拉紧刺激皮肤的弹性,不仅起到锻炼肌肤弹性的效果,甚至可以提高脑部活力,有意识增强大脑对面部肌肤的神经调控意识,双管齐下,从内从外彻底改善肌肤弹性,收缩松弛的面部肌肉。

三,最简单的自我美容方式 

人们常常通过散步,游泳,健身器械等来锻炼肌肉,但是这些方法都无法锻炼到面部的肌肉。使用本品可以起到自我对面部肌肤进行锻炼的效果,使肌肤保持年轻的活力。

本品的神奇魔术贴美容法为本公司的专利,除日本以外,已在欧盟和美国以及台湾地区取得的专利,他不同于普通的美容整形,没有痛苦,没有人工痕迹,可自然瘦 脸。因此,需要长期使用,才可起到最佳效果,希望使用本品的用户,一定要保持信心,长期使用,坚信一定能够成功,坚持使用一段时间,一定有惊人的效果!因 为数百万日本客户已经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的神奇效果!





G) EJ001815
日本美人-丝绸洗颜袋 泡沫制造
Price: RM 6


详细介绍

日本美人-泡沫制造丝绸洗颜袋”,原创性三重结构设计,轻松制造出柔细、绵密的泡沫,洗颜袋轻柔按摩脸部肌肤,带走脸上的脏污,日本美人般细致无瑕的肌肤。

*粗细两种网状结构,制造出丰富的泡沫,透过最外层的丝绸,泡沫更加柔细。
*束口袋式的设计,可将洗颜乳取适量倒入,方便搓揉制造泡沫。
*不论是洗颜石碱或者是洗颜乳,都可以放进洗颜袋中,制造柔细绵密的泡沫唷!

  • 使用方式
    1、将洗颜袋拉开,放入洗颜石碱或者洗颜乳,加水搓揉起泡。
    2、轻轻用洗颜袋按摩脸部肌肤,再以温水冲洗干净即可。

  • 注意事项
    1、请置于幼儿无法取得处。
    2、眼睛周围、黏膜等部位请勿使用。
    3、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或裂伤的地方请勿使用。
    4、万一进入眼睛时不要揉眼睛,请用清水冲洗,如有不适请尽速就医。
    5、请勿漂白。
    6、请用手洗后风干即可。
    7、请勿使用烘干机烘干。

  • 内容量:直径约18cm(将洗颜袋拉到最大的尺寸)
  • 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    Page 9*Pre-order*



    A) 2400 Mook Top (Black/Army Green/Yellow)
    Price: RM 29

    Size: Free Size Chest 90-110CM Sleeve 44CM Material:Cotton






    B) 2393 Greyish (Dark Grey/Light Grey)
    Price: RM 27

    Size: Free Size Chest 60-90CM Length 54CM Material:Cotton




    C) 3077 Shine Pants (Grey/Black/Blue)
    Price: RM 26

    Size: Free Size Waist60-90CM Hip80-100CM Pant Length83CM Material:Cotton






    D) 6825 Teddy Bear (Grey/Pink/Yellow/Black)
    Price: RM 32
    *sold:3*
    Size:Free Size Shoulder38CM Chest90CM Length80CM Sleeve65CM Material:Cotton





    E) 6817 Stripe Jacket (White/Black)
    Price: RM 29

    Size: Free Size Shoulder38CM Chest100CM Lenght75CM Sleeve50CM Material:Cotton





    F) 6816 Boyish Top (Black/Red)
    Price: RM 31
    *SOLD: 1*
    Size: Free Size Shoulder39CM Chest80-93CM Lenght60CM Sleeve53CM Material:Cotton





    G) 6881 Jacket wf hood (Black/Green/Grey/Purple) Price: RM 31
    Size: Free Size Chest100cm Lenght50CM Sleeve45CM 39cm Material:Cotton





    H) 6885 Sweater wf hood (Beige/White/Black/Grey)
    Price: RM 44
    *SOLD: 1*
    Size: Free SizeChest-CM Lenght55CM Material:Sweater



    I) 6871 Rainbow Jumper (Blue/Grey)
    Price: RM 33
    *SOLD: 1*
    Size: Free Size Chest96CM Lenght58CM Sleeve60CM Shoulder42CM Material:Jumper

    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    Page 8*Pre-order - OUT OF STOCK



    A) Y369 Chiffon Dress (Pink/Yellow/Purple)
    Price: RM 34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ht:80cm Chest:90cm Shoulder:36cm Sleeve:33cm Material:Chiffon

    B) Y10362 Premium Lacey *2 pieces* *sold: 1*
    Price: RM 33
    Size: Free Size OutsideLenght:70cm Chest:110cm Shoulder:38cm Sleeve :35cm Inside:Lenght: 65cm Chest : 100cm Material:Laces


    C ) Y834 Zig-Zag Dress (White/Pink) *2 pieces*
    Price: RM 39
    Size: Free Size Outside:Lenght:80cm Chest:110cm Inside:: 62cm :95cm Material:Chiffon

    D) T90052 Bianca (Red/Orang/Yellow)
    Price: RM 34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ht:78cm Chest:84cm Material:Saturniid


    E) T90037 Combination (Black/Beige/Pink)
    Price: 35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ht:76cm Chest:96cm sleeve:13cm Shoulder:33cm Material:Cotton




    F) T90041 Angelina Silk (White/Black/Pink)
    Price: RM 37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ht:85cm Chest:110cm sleeve:12cm Shoulder:35cm Material:Silk



    G) 6802 Mix & Match Jac (Black/Grey)
    Price: RM 30
    *sold*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ht:50cm Chest:80-95cm Shoulder:36cm sleeve58cm Material:Cotton


    H) 6327 Lacey Top (Black/Pink/White)
    Price: RM 29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th:50cm Chest:80-90cm Material:Cotton


    I) 6369 Little Dot Top
    Price: RM 31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th:75cm Chest:90-95cm Material:Chiffon


    J) 6605 Superstar (Grey/White)
    Price: RM 28

    Size: Free Size Length:73cm Chest:120cm Material:Co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