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女人我最大(1) *READY STOCK*


A) EJ001136 *牛尔推荐*日本贝印同款指先感觉
毛孔清洁按摩棒 *sold: 1*
Price: RM 8


毛穴的清道夫!!!

★一隻手指就可搞定妳的角質、毛穴、彩妝喔!

★超細小柔軟毛穴按摩點~清潔更徹底!!!

★可搭配卸妝油還可以幫助卸下彩妝喔

●為顧及衛生~使用完畢後請用衛生紙擦拭乾淨!

●如肌膚有傷口、膿包、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。


B) EJ001060 *Tony推荐* 蛋糕型海绵发卷 ~ 可戴着睡觉哦(粉色)*sold: 1*
Price: RM 18 (此为一包的价格:6粒)

使用方法:

1. 洗完頭八九分乾時上捲,可捲著睡覺,一睡醒來就有美美的捲髮。
2. (30分速形版):先噴極少量的水or定形產品再捲,全部捲好後用吹風機(弱的熱風吹個15~20分左右)吹的時間視個人髮質而定,要吹之前建議先噴一點抗熱。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! 拆捲後記得再噴一點點定型液維持捲度。

■ 第二天早上涂上造型产品或直接散开(也可以头发湿的时候喷上哲哩然后再卷),

头发很漂亮的,而且比烫过的自然好多!不喜欢了洗一下,就又是清纯的直发了

■ 绝对不会损伤您的秀美发质!

■ 洗过头发,趁半干不干的时候,用发卷把头发卷起来等干后拆了就一切OK……

一般是卷上睡一晚,起来拆掉,效果超好不占用正常工作娱乐时间。卷之前可以喷上一些定型的东东比如哲厘水什么的,然后再卷,出来弹性更好。

不喷东西直接做出来比较自然,像洋娃娃一样可爱哦……看自己喜好了。

( 最好不要做完拆后喷东西,会破坏造型,因为见水会直哦~不主张做完后用梳子梳理,最好用手抖动!!!)

不用去美发院,自己照样可以作出美丽有型的卷发!

烫过卷发的MM同样适用,可使卷发更丰盈更有型!


C) EJ000506 复制莉亚3D宝石眼LAEAU mini防水眼线笔&眉笔 (只有黑色)
Price: RM 4*sold: 2*

特色介紹:

超防水、防汗,易顯色,筆蕊軟且滑細,能輕鬆描繪細緻無破綻完美眼妝;
加強眼妝層次感、瞬間放大雙眼,創造出日系?超美眼哦!
更可当眉筆来使用,超方便 打造自然眉型

*这款筆也是烟熏妆的必备品*

商品规格: 10 CM

使用方法:

眼影 : 直接描繪在眼線部位 ,用指腹向上暈染,眼窩瞬間釋放光茫
眼線 : 從睫毛根部的地方,從眼頭順畫至眼尾,眼神更加立體。
眉筆 : 按理想的眉型轻轻從头顺畫至眉笔。

注意事项:

1 剛使用時筆芯會有一層薄膜,多畫幾次,稍削一下,顏色會更深更顯色喔
2 置於陰暗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。


D) EJ001358 日本KOJI局部睫毛夹 (下睫毛,眼尾,睫毛飞翘)*sold: 1*

Price: RM 6


体积小巧,让你无需再为夹不到的睫毛费神,

任何无法触及的睫毛都能夹到,

夹"下眼睫毛"更是不在话下哦!

使用说明:

本產品寬度設計較短,專門對付難夾到下睫毛和眼頭与眼尾部分,

可局部使用,讓睫毛更捲俏立體。




E) EJ000050 日本最新一代美鼻夹
Price: RM 6

由於鼻子位於臉中心的位置,有個挺直的鼻子,整個臉型看起來也會比較對稱跟漂亮,日本怪獸特地引進日本最新款的挺鼻器,讓你跟塌鼻子說Bye Bye!變身為自信美女。
美鼻新主張-NoseUp配合挺鼻器」,想要擁有一個自然、漂亮、挺直又有型的鼻子,又不想要花錢進醫院整型嗎?每天只要使用10~15分鐘,就能夠讓妳擁有理想中的美鼻唷!

*每天使用10~15分鐘,就能夠自然、漂亮、挺直的鼻子唷!
*兩邊的鬆緊可以自行選擇旋轉長的一邊或者短的一邊做調整。
*特殊材質,安全、舒適,不傷害肌膚。

使用方式:
直接夾在鼻翼上即可,兩側可以自行旋轉調整鬆緊。
注意事項:
1、嚴禁過度長時間使用。
2、矽膠上有抗菌防臭,所以不會傷害皮膚。
3、勿將產品放置靠置火源處。
4、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,防止意外傷害。
5、使用後如有異常或不適感,請暫停使用。
尺寸:長約4.2cmx寬約2.9cm重量:約3g材質:矽膠、ABS樹


F) EJ000795 BALO贝罗辣椒按摩凝露限量珍藏版珍藏版

Price: RM 16 (85ml) *sold: 1*

产品说明:含天然红辣椒油、天然蜂胶,天然淬取生缰及海藻精华等天然成份,对于脂肪肥厚陪位者能直接促进血液循环、滋润、收缩,以达到收缩去脂减肥之功能。

主要成分:天然辣椒精油,天然蜂胶、天然生缰淬取液、海藻精华,CARBOPOL,TEA,WATER,E.D.T.A,MP
使用方法:可敷于较粗糙、脂肪较肥厚部位(手腕、手臂、腰部、小腹、臀部、大腿)由下往上方向按摩。
若将本品敷于局部减脂部位后,裹上保鲜膜,作局部针对运动,将会有非常令人惊喜的效果~~~

注意事项:使用15分钟后,才会有烧热感,不可重复使用过多,因肤质不同烧热感亦不同,如有过热感可使用酒精类产品擦拭可降低烧热感。
保存方法:紧密罐口,置于阴凉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